校园VPN相关问题

当前位置: 欢迎页 - 猜你想问 - 校园VPN相关问题 - 正文

校园VPN系统安装说明(MAC系统)

发布时间:2017-12-27 | 点击:

在校外访问内网资源时会跳出温馨提示页面,提示使用“VPN系统访问,使用VPN时需要首先安装VPN组件。MAC系统用户仅支持“Safari浏览器”访问VPN

 步骤一:使用MAC系统自带的“Safari浏览器”,点击跳转页面中的“点此访问”按钮或在浏览器中输入VPN网址https://vpn.zufe.edu.cn 进入VPN登录界面,输入统一身份认证帐号(即工号/学号)、密码(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,若含有x则为小写),点击登录。

 

 步骤二:首次登陆时会跳转至如下图页面,请按照提示下载“Mac OS X 平台安装包

 

步骤三:浏览器控件EasyConnectPlugin.dmg会下载到下载目录,当下载完成时,双击程序包图标,启动安装向导,按照安装向导的提示操作,完成安装。

 

步骤五:当出现如下界面的时候,表示控件已经安装完成,此时打开浏览器重新登录即可。

 

步骤六:VPN组件安装完成后,即可访问校内资源列表。在访问校内资源的时候,请保持VPN链接状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