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VPN相关问题

当前位置: 欢迎页 - 猜你想问 - 校园VPN相关问题 - 正文

校园VPN安装说明(移动端 Android & IOS)

发布时间:2017-12-27 | 点击:

在校外用手机访问内网资源时会跳出温馨提示页面,提示使用“VPN系统”访问,因为手机浏览器无法支持组件,所以移动端使用VPN时必须通过客户端访问。

9D91

 步骤一:下载VPN客户端(EasyConnect)。

方式一:手机客户端在校外访问内网资源时会弹出界面,点击相应系统的蓝色按钮,即可下载;

方式二:ios客户端在App store检索“EasyConnect”,下载安装客户端;安卓手机在安卓应用市场检索“EasyConnect”,下载安装客户端(如下所示)。

 

 

 步骤二:打开“EasyConnect”客户端

 

 

步骤三:输入地址“https://vpn.zufe.edu.cn”点击“连接”按钮。

 

 

步骤四:输入统一身份认证帐号(即工号/学号)、密码(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,若含有x则为小写),点击登录。

 

 

步骤五:进入VPN页面,如下图所示,即可访问校内资源。

 

 

备注:

  1、校园VPN仅限在校外(包括寝室区)使用,请勿在校内使用VPN,连接校园无线后无需通过校园VPN即可直接访问校园资源。

  2iPhoneiPad用户使用VPN后,请立即注销登录并关闭VPN软件。否则VPN将在后台静默运行,可能会影响您的网速。注销流程如下图所示: